【蜻蛉切x女审】兽性

兽性

——兽化蜻蛉切

【梗来自微博 @三言三言 太太的图。图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1942920697/De2C1rX4k?from=page_1005051942920697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53349402932】

【照例,后续污来污去的内容发在微博小号】

 

阿夏双手摆在膝盖上,端端正正地坐着,目光却有点呆。

她也是被面前的情况闹得有些不知所措。只不过,就算搞不清状况,她的眼神也还是忍不住轻转——随着面前甩动的毛绒尾巴而闪烁。

“……主殿。”

被盯着看的蜻蛉切好像有些不好意思,微压低了脑袋。

他这一动作,就又露出了发间两个蓬松的毛耳朵,引得阿夏的目光直勾勾地粘在那边。

“这个……是怎么啦?”

阿夏好不容易才将笑意收到眼底,往前探了探身,小心地用指尖触碰那毛色发灰的尖耳朵。

形状像是犬科动物一样的耳朵,被少女一碰,就好像是受到了惊吓,扑扇着抖了抖。

——好、可爱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蜻蛉切回应的声音依旧沉稳。只不过,配上他身上突然长出来的长毛器官,可就完全没办法给人平常那种端正的感觉。谁叫他的耳朵和尾巴,都在不住晃动。

“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?”

“不,并不会。”蜻蛉切说着,又动了动耳朵,好像在确认脑袋上的感觉。

“那也没什么关系吧,说不准明天就会消失的。”阿夏这才勾起嘴角,将笑容露了出来,伸手去抓蜻蛉切摇摆的尾巴尖,“就算一直这样也没关系,不是很可爱么。只要你不难受就成。”

和蜻蛉切的头发不同,他身上多长出来的耳朵尾巴,绒毛蓬松细长,微微卷曲。这捧毛茸茸的东西摸上去一点儿不硬,相反,手感飘软得如同棉絮。

少女纤长白皙的手指缠卷着青灰色兽毛,将自己的手掌整个陷入到尾巴的长毛当中。那条尾巴本来就缓缓地在甩动,这时就算被握住了末端,也还是止不住地微晃。

“动来动去的——”

阿夏一边嘟囔着,一边将那不安分的尾巴拖住,低头放到唇边蹭了蹭。

她这甚至都算不上是亲吻,只是用绒毛在唇上擦了擦。蜻蛉切却忽然就觉得很是不好意思。

三角耳朵压了压,还是停不下来地前后甩甩。

蜻蛉切总觉得哪里都有些怪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,熟悉的主殿,也显得有些陌生,让他心里不住发燥。

那是种很奇异的感觉,并不觉得烦,但有些热,只是,可能——坐立不安。

对,就是坐立不安,所以根本控制不住尾巴的摇动。

就连少女触摸尾巴的感觉,都让蜻蛉切觉得十分异样。这和对方摸他的手,摸他胸膛的感觉全然不同,就是,怪怪的。

蜻蛉切甚至都觉得面前的人闻起来香喷喷的,让他想要舔一舔。

他可是很努力地才将这种欲望按了下去。

阿夏却完全没发现蜻蛉切的异样。

她只觉得蜻蛉切这新冒出来的耳朵尾巴很像犬科生物,便觉得尾巴不住摇晃,恐怕也是和犬科动物一样,是种压抑不住的本能。

嗯,本能——

阿夏有些心不在焉地想着,双手在蜻蛉切的尾巴上轻揉。

尾巴的手感实在很好,让她都舍不得放开。

“……主殿……”

蜻蛉切有些艰难地开口,声音略干涩。

不过,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。

让对方停下放手?他好像,并不想被松开。

让对方再、再继续多摸一些?这、这……

“嗯?”阿夏听到蜻蛉切的声音,这才跟着抬头。可头才抬了一半,就忽地怔住。

蜻蛉切自己可能还没发现,他这时候,已经略微勃起了。

阿夏眨了眨眼睛,面色发红,却又忍不住想——如果是狗的话,确实,完全没有节操。公狗可从来没什么忍耐,只要是闻到雌性的气味,就……

所以,果然是犬科动物吗。

一面觉得害羞,一面又微妙地有些高兴。

至少,蜻蛉切也是当真对她有欲望的,哪怕是因为兽性的缘故。

这样想着,阿夏主动地凑到蜻蛉切身前,伸出舌尖,舔了舔蜻蛉切的唇,“……可以哦。”

意义不明的半句话。

蜻蛉切一愣,却慢慢就明白了过来。

他一直等的,可能也只是这么一句话。

得到主殿的同意,粗大的尾巴又是猛地一甩,蜻蛉切微撑起身,抬手就将少女揽到怀里。

他心里虽有些急,但将人抱紧以后,还是先凑到少女脖间,用力嗅了嗅。

味道似乎更好闻。

真的、就像只动物一样。

【后转微博小号喵呜】

评论(16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椋椋 / Powered by LOFTER